16 June, 2013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上網看到這短片,覺得挺有意思的。
女生們別一直覺得很自卑喲。
也要提醒我自己吖哈哈。

各位女性,記得咯: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獨一無二的女孩
/曲:許哲珮

 若長雀斑 那是天使親吻的痕跡
 不愛打扮 因為妳天生就美麗
 習慣孤單 寂寞是誘人的點心
 收集銅板 為夢想存一些勇氣

每一個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值得 獨一無二的人愛
美麗的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擁有 獨一無二的未來

 的瀏海 遮住祕密不想被看穿 (什麼祕密)
 的幽默感 是他們不懂的色彩
 愛看電影 沈迷於無聲的對白 (什麼年代)
 不愛說話 因為眼神才值得期待

每一個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值得 懂欣賞的人來愛
美麗的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擁有 別人無關的未來

每一個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值得 獨一無二的人愛
美麗的 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擁有 獨一無二的存在


Do you know if you actually look at your hands for a really really long time
(你知道,要是你看自己的手很久很久)
hey kinda look a little alien-like
(會覺得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的嗎?)
ok i'm just a little bored..
(好啦,沒事,我只是覺得無聊)

Hat is there to eat today?
(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Peanut butter and banana? Hmm
(花生奶油和花生?)
Nah too much calories
(算了,卡路里太高了)
I talk to myself way too much
(我跟自已說太多話了)
Should probably find a friend
(是該找個朋友了)


配合剛才的短片的一首歌,哈哈哈 :DD

這首歌超好聽的。
歌詞也很有意思哦。

/曲:許哲珮<<<<< 她好強!!!!哈哈

附加:Aggie謝沛恩好漂亮!!! :PPPP



另外她的這首歌也很好聽咯!!


旋轉門
詞:申名利
曲:張士堂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一直想這首歌是誰唱的,原來就是她。
好悠長的歌聲喔。


假期結束了啊。 :(

新學期要開始了噢。

這次實習兩個月! >o<

祝我好運!
祝我一切順利!!
祝我考試及格!!!<< 很重要的啊哈哈哈!

不懂我的人說,沒回家肯定讀了很多啊。
懂我的人說,你不回家到底有沒有讀書的啊哈哈哈!:P

讀書需要動力啊。
誰要給我動力啊啊啊!!!



————————————————[無聊的分割線]————————————————

朋友問怎麼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啊。


我聽了好意外,原來有人在關注我吖。
(你知道你是誰的,哈哈哈)

謝謝你喲! :P

一段時間沒更新了啊。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有點忙。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思緒。
只是有點懶。<<<<< 最主要的原因嘍,哈哈哈!


實我很不習慣向外表達自己的內心,在面子書亦是如此。

在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裡,潛意識覺得很少人會來看吧,
所以比較放鬆。

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自我催眠~~

下面這段就不用看了吧。


有時候覺得負面情緒自己收着就好。
用不著對全世界喧嚷你的不滿吧?
如果自己看見了別人不滿的宣洩會開心嗎?
(如果會就是你很討厭那個人!)

但是我有時候會忍不住爆發。
不要太得尺進尺哦。
對你好並不是因為你好。
是因為我想對人好。
別逼我當你不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