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4

Hi! :)

純粹想發篇文說明自己還活著。


死亡離我們多遠?

其實很近很近。近在眼前。


身邊的死亡消息接踵而來,沉重得喘不過氣。


死亡消息或新生命的降臨,常常是有了一個就會有下一個。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有位朋友說,在夢裡夢到了我。

在夢裡接到我死亡的消息。聽說是病死的。

蠻愕然的。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好像隨時會死掉那樣。


所以,好好珍惜能活著的時間吧:)

Live like we're dying!!






*萬一萬一,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有一天不在了,我想火葬,然後骨灰撒在大海:)


**我總是能感覺到別人的痛,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就好像看見別人燙傷了,我會感覺自己也被燙到了,這是正常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