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6

秘密

2016了吖。
距離上一個post,剛好一年。
剛巧而已。
以前可以每天post,後來每星期,再後來每月,最後每年post一次。
不是故意忘了你吖,對不起my dear blog。
生活有太多事,太多誘惑,太多煩惱,然後常常被與生俱來的惰性給征服。😵
我真的是超懶的!!
所以已經當了正式老師一年多了吖。
還在適應中😳
其實常常會喘不過氣,懷疑自己真的是很不適合當老師。
然後常常被身邊不是老師的朋友稱作老師。
是有點抗拒又有點懊惱。
說真的,身邊同輩的老師朋友都不會稱呼對方為老師啊~😫
對於網上看到各種對老師有偏見的post,也會覺得好像被潑了冷水那樣😥
可是其實當老師也經歷了好多有趣的事。
尤其是面對可愛的小瓜們的時候。
嘴角會忍不住上揚😊

言歸正傳,(說了好多廢話之後才進入正題)我越來越討厭秘密了。
自己或別人的都好。
不想聽不想知道都不要告訴我好嗎。
知道了就不是秘密了,還多了個煩惱。
身邊要好的朋友總是說有個秘密說不出來。
結果說出來真讓人懊惱。
情侶之間的問題常常會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是愛情專家吖,好像說什麼都不對。
該勸和好呢還是勸分好呢?
能如何減輕他們的痛苦呢?
而且聽單方面的說法有點不公平。
還有疑點重重。
在一起需要雙方同意,而分開單方面就可以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
想遠離煩惱,煩惱卻自己來。
不管結果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好好的。
所以我不想自尋煩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