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6

未來

不能用電腦進blogger dashboard了吖。
(上個和這個post是用電話寫的😞)
怎麼這樣?😭
要login的時候每一次都會轉到青蛙的那個網頁。
好討厭。不知道為什麼青蛙這東西就要纏人呢😟
好麻煩。用電腦寫就比較好比較方便比較容易啊。

話說未來。以前小時候的我們憧憬着未來。
想著長大后能做什麼、會做什麼、要做什麼。
然後呢?現在的我長大了吖。
原來長大和變成大人是很不好玩的事情。
其實不大不小的時候也知道了啊。
只是现在比較無奈要接受現實。

然後跟朋友們談到未來。
成家立業什麼的。
買車買房子啊。

現在有練就了一個技能。
就是我還蠻固執還蠻討厭別人嘮叨什麼的。
只要別人說了什麼我抗拒的話,我會自我封闭自動把他刪除當他是耳邊風。

就覺得好煩吖。
為什麼總是要做決定這種事。
我還沒足夠心理準備要買房子結婚生子什麼的。
可是真的應該考慮?歲月不饒人啊~
要是遲起步可能會後悔什麼的。
但是我就覺得人生不需要按照規定的步伐走吖。
就是別人會覺得比較安全安心安穩什麼的。
也許真的有比較好。

可是我就想要順其自然。
我還蠻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然也要有一些行動什麼的。
所以就這樣~~~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怎么一直说什么的什么的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