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20

2020年

小時候的2020年,好像是很遙遠的事。
如今一轉眼就到了。
現在也已經差不多過了半年。

誰會想到這年是這樣的一年呢?
(我就憑記憶有限的腦袋紀錄一下今年發生的事)
今年發生最大事件就是肺炎了。
因為這疫情,也促使了各種沒想過的事情發生。
哦對,自從2018年換政府後,今年政治也發生了大變化,只是想紀錄一下。
疫情發生的這段期間我看回了以前寫的帖子,想想有寫一些帖子真不錯,能看回去以前的一些想法。

疫情在我國爆發後,施行了行動管制令,現在已經停學了兩個月。
我很想盡快復課,但是想到有各種SOP要遵守,也不能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學生,想想還是不要那麼快復課比較好。
停學這段期間為了讓自己更充實,上了很多課程,也看了很多文章。
現在最可怕的是夜貓生活又回來了。
需要去學校教書的時候太累了,基本上就是累到睡去。
現在是太多資訊要消化,每晚都捨不得睡覺。
還有,我又開始做手工了。

好吧,我寫文章的能力退步了。
這是一個沒頭沒尾的帖子🤪
(純粹想紀錄頭腦凌亂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